切它网 | 供应信息 | 求购信息 | 展会信息 | 人才招聘 | 最新资讯 | B2B老数据 | 商人社区 | 免费开店 | 手机切它网
普通会员

河南红星破碎机有限公司

颚式破碎机,移动式破碎机、建筑垃圾破碎机、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这是一个关于移动式破碎机的“童话”故事
新闻分类
赞助商链接
企业新闻中心
这是一个关于移动式破碎机的“童话”故事
日期:2019-05-25 00:1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
核心提示:有了移动破碎机,石头碎石子,只需一步,即可成真!为什么说这是一个童话故事呢?童话故事是美好的、虚幻的,不易让人相信的,而移动式破碎机具备这些特质。以前人们很难相信,碎石子生产线竟然也能随时移动,不再像固定式碎石机那样死
 有了移动破碎机,石头碎石子,只需一步,即可成真!

为什么说这是一个童话故事呢?

童话故事是美好的、虚幻的,不易让人相信的,而移动式破碎机具备这些特质。

以前人们很难相信,碎石子生产线竟然也能随时移动,不再像固定式碎石机那样死板,移动式破碎机对场地条件及物料有着超强的适应能力。

无局限

1,不限场地

移动式破碎机能适应平原、山区、盆地等多种地形,作业高效,对于道路输装条件要求低,实现快速转弯、直接深入各种场地进行破碎加工。

2,不限时间

移动式破碎机可实现24小时连续作业,生产能力强,产量更高,具体产能需依据设备型号、功率、原料特性、出料要求等确定。

3,不限条件

移动式破碎机配置一体化的发电机组,在断电或者供电不足的条件下可实现高效作业,能适应较为恶劣的作业环境,产能高,消耗低。

更快速

1,履带或轮胎驱动,随时移动,即时展开作业

移动式破碎机可配置耐磨履带或轮胎装置,通过这种装置实现快速、稳步行驶,能适应不同的道路,转换、进出场地方便快捷,整车结构紧凑,转弯半径小,一键启动,可随时移动,即时深入各种场地进行作业加工。

2,可实现折叠、翻转、扩展作业

移动式破碎机整车由破碎机、筛分机、给料机、集中电控、输送机等装置装配而成,模块化装置,方便快捷,可根据用户的加工要求自由组合,整车可实现折叠、翻转、扩展作业,停止作业时节省空间。

3,数字化操作更便捷,远程控制更

数字化操作技术是移动式破碎机一大优点,移动式破碎机配置先进的话触摸控制屏,PLC控制系统,可实现启动、工艺调整、误操作提示等的远程操作,另配置一体化的、具备扩展功能的发电机组,帮助用户克服供电不足的困难,减少损失。

冲击式制砂机:https://www.hnhxpsj.com/pros/pro71.htm

移动式小型石头破碎机:https://m.hxposuiji.com/cp144.html

移动式小型石头破碎机:https://m.hxposuiji.com/cp130.html

车载式建筑垃圾破碎机:https://m.hxposuiji.com/jzljpsj.html

红星碎石机:https://m.hxposuiji.com/

河南红星矿山机械厂:https://m.hxposuiji.com/n3986.html

简单的洗山沙方法:https://m.hxposuiji.com/n1914.html

相关资讯:
手机资讯